Mr莫_蚺诺

余生愿陪你荒唐与共

【兔茶·接龙】迟来的愚人节快乐

【1】风呼啸着,泪水迅速蒸发。
暮色和你变得模糊而不可及。
嘿,再见,再见。
让这一切荒谬重新开始吧。
【2】总有影子在残阳下拉得细长,曾经互相依偎在一起的影子忽然走开了一半,留下一半留在原地凝望着空旷的原野、草原,曾经的用大片时光共享的晚霞。细细碎碎铺在天空上,成为了老旧的回忆。
【3】夕阳的余晖下,只有一个人装作牵着手的样子。我装作你还在。
【6】但是我却是知道一切都没办法回到以前的样子 物是人非 没有你的日子我该怎样 没有我的日子你又过得如何
【7】我以为我永远不知道你此时的想法,我更不愿意将这种迷惘比作凡人和神明的隔阂。我对你的爱难道是笃信和虔诚吗!我只有不知道的回答。
只有荒原和薄暮,我本应该无言——但是,我想说——老子一个人跳起来high!
【1】我亘古的孤寂也会成为彻夜的狂欢。我想象着你与我同在,与我一起疯狂,一起跳跃,在这无人的旷野下。
【2】风拂过,成熟的小麦翻卷如麦浪盈盈,香绕身。残阳似血一道钩在天边平铺锦绣,暗纹莲花似的模样。微倦略怅然若失,强乐还无味,约莫就是这种心境。我坐在山坡上,看着夜幕一点点吞噬亮光,终于占满全部的天空。我不得不承认,你是真的不会回来了。
【5】逝去的你像昨天的沙砾擦破我的手指从指缝中随着鲜血一起散漫在空中,转瞬即逝,是我怎么样也抓不住的。我看着太阳的余晖被山峰吞噬,神经质一样地笑了。“哈——!”我听到我张狂的笑声在山谷间回响,身体在这一刻激动起来——张开双手拥抱天空,闭上眼睛,突兀地跳起舞来,没有规律,没有美感,没有节奏,只是身体止不住的运动。
【6】“咦, 你是在干嘛,跳舞吗,可是你为什么在笑时却像哭一样难听呢!”一个清脆的声音突兀的响起,满是好奇。 她高高的坐在不远处的岩石上面。一身青色的薄纱裙,发髻微微挽着,几根青丝散在肩上,嘴角浅开些许惊讶,眼神清澈满是好奇。
【7】女孩?又是女孩……我以为我不会去理会这个凭空出现的陌生人,还带着恶毒的笑意。我的神明抛弃我的爱,巫女是对我的忠诚的考验。她嗤笑我的狂舞和迷乱,他们说的没错,巫女没有心。
巫女会死去,神明会离开,我的爱会不会消失?我希望不会,这爱是我仅剩的生命力了。
我想要她走,但真正的原因是——这死女的长得太漂亮老子才不想被看成直男婊!
【1】嫉妒和厌恶的情绪在脑海里升腾。我无比的确信,我的心脏依旧是为了我所爱之人而跳动。即使她已远去,永不复返。
【5】少女突然嘻嘻笑了:“是我啊。”一边说着,一边走近我,身影随着迷雾慢慢膨胀。一眨眼之后,我的眼前就只有一个脚趾柱子了。我看了看脚趾,又抬头看了看这个庞大的身躯:“……你是龙?”“对啊,我就是你不顾一切想要杀死的龙,就算抛弃了你最爱的女友也要杀死的龙……”龙又变回少女,凑到我面前对着我的脸颊吐气:“有没有一点小激动?”
【2】抬眼面对巨大空无,抬了抬唇角心情没有半点涟漪。龙么…越来越有意思了。心脏的有力跳动唤醒血性,风大作,英雄大约都是这么出场的。一弯漆黑的如新月的镰刀出现在手中,握紧了昔日的武器感慨这兴许才是永久的爱人,眯眼饶有兴趣地笑一笑。“姑娘,风大,你刚刚说,你是什么?”
【1】“龙,”少女的嘴角微微扬起,勾勒出一个甜美的笑容,“想要杀死我的话,便来吧。”
【2】“嗤。”轻笑一声不置可否,依旧维持饶有兴趣的模样不失分寸地打量着对方,身材纤细腰身盈盈一握,不可否认对方确实是魔鬼身材天使面庞,不过一旦成了狞恶的龙,再美的人形,恐怕也无济于事。念及此处,眸中冷了冷,转了转手中的镰刀毫不怜香惜玉地直接砍过去。
【6】“啊,我死了!”巨龙随着仿佛划破时空的刺响轰然倒下。
【1】一阵烟雾弥漫又消散,鼻尖突然有了温热的气息。少女不知何时已经凑近,她咯咯地坏笑,“愚人节快乐。”
【7】“笨蛋,你以为我会离开你吗?”熟悉的声音突然充溢耳畔,少女的面孔融化又重组,竟变成那个负心的人儿。
“还是,愚人节快乐哦~”
【2】我同她在山坡上坐下,镰刀化作寂静的黑暗悄无声息地隐去,想必这是它对我安静的守护,我笑了笑,望着身边的佳人,心中微涩。“我的恋人,伴着夕阳离开。”女孩子却握住了我的手。“但她会在黎明日出前归来。”没错,那时,我什么也不须说,也不须追问她去了哪里,看了什么景色。只要为她燃起篝火,暖了一袭风尘,抱着她,让她在我的怀里,安静地睡去。天微微明了,我看见另一半的影子缓慢靠近我,我拥抱了她。回头看了看,那龙化作的少女却不见了。
【5】我握住少女的手,上面还有几片鳞片,注视着她说:“愚人节快乐”
【3】我握住少女的手,亲吻着她的脸颊,注视着她那沉淀了星辰般的眼睛,说:“缪斯forever!!!!”


FIN.

作者列表:
【1】阿墨
【2】清淮
【3】星猫
【5】夭幺子
【7】Bernice

评论(2)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