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莫_蚺诺

余生愿陪你荒唐与共

与狼共舞

午夜的号角 踏着沉重的钟声而来
月光的皓影下 是狼的舞蹈
篝火对月 风起树惊
它柔软的银色毛发闪闪发光
致命的欺诈也不过如此了罢

我亲爱的狼先生 请与我共舞
惨白如你 沉着如你
无法否认也无法躲避的
痴迷 沉沦 无可救药
没有迟疑也缺乏理智的

眩乱的霓虹
亮如白昼的星辰与大海
都在你的眼睛里
搅出了一片 又一片的涟漪
我自甘堕落 诱因毋需质疑

旋转 旋转 不停息
是深夜 亦是黎明
沉寂也亦是狂欢
此时的此刻 你便是整座星河

他牵着我的手 一步一步走向悬崖
我拍手笑起来 嘿 你要往哪去?
他扑朔迷离的眼睛微眯起
——去一个只有你我的地方
去道别 去流浪

他是披着羊皮的狼先生 却又怎样
我与他在月光下起舞
朦胧的雾气晕染了山林
脚下的树叶发出嘎吱嘎吱的响声
而冰冷的月色勾勒出他的眉眼
显得那样美丽 却如此遥不可及

火舌如脉搏那样跳动
烟雾吹散了无言的对白
我和狼先生在悬崖边起舞
歌唱着流离 赞美着第九交响曲

黎明的号角 踏着不明的悲伤而来
死去的阳光在雾气里悄悄蒸腾
他如大理石那样坚硬而寒冷的牙
终于爽快地刺穿了我的脖颈
暗红色的血液缓缓流过
眼前的一切变得模糊而难以捉摸
在白色与黑暗交织的恐惧里 他笑了
他说再见 我说永别
——让一切的荒谬就此终结
无悔 也无念

FIN.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