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莫_蚺诺

余生愿陪你荒唐与共

毒药伴侣



0]
玛尔纳小姐住在城堡里。
墙壁灰白的色彩肆意飞溅着,你只要走进,就会感受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凄冷。
没有仆人,也没有过客。
这位性情古怪的小姐一直一个人住在这里,甚至没有人知道从何时开始。
也许会有一个结束吧。
谁知道呢。


1]
一切的谬误都会导致死亡。
——直接或者间接地。
人是个爱犯错的动物,因此毒药只是对错误的刺激。死或不死,时间问题。而我热衷于犯错,越快越好。
关于我与毒药先生的情史,除此以外无可奉告。



2]
我的床头柜上散落着许许多多的白色药片。嗅起来充满了苦涩与甘甜交织而出的美妙味道。
或许在旁人看来它们并没有什么区别,但我都对它们熟谂得很。
这里的药分为两种,慢效的,快效的的。
我常服的是安眠药与氯丙嗪。但不是我最爱的。
有的时候我会从某个角落里翻出来一些我没有见过的药,这对我来说是难得的娱乐。
通常咽下可能致死的药后,习惯性进入喜欢的某个房间。点开暗咖啡色的灯,小心地钻进花瓣簇拥的黑色被子里。再用镜子检查自己准确无误的妆容之后,我才会安心地闭上眼睛,静待药效开始肆虐。
因为极端的美与极端的丑陋,我的死去至少也要占据其中一个才好。



3]
除了药以外,我最爱的是黄昏急骤降下来的黑暗,以及跳动的火舌。
对于温暖的感觉,是想念也不过分依赖。它不像毒药,上了瘾便再也摆脱不开。
寒风与火星在黑幕下起舞,像是在喃喃低语着——
众人所讴歌的黎明不来也罢。



4]
我知道自己时日无多,逐渐腐朽的灵魂躲藏在十四岁的身体里颤颤巍巍。
还好我有毒药作伴,应该是庆幸的语气。吧。
每天都会承受各种来自那位的痛苦,可是这又怎样,被噬咬得残破不堪的理智依旧嗜他如狂。
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最初他是我的恩人,后来他成了大海而我是溺水的鱼,我无路可逃也别无选择。



5]
你知道什么是无可救药吗。
死神挥舞着镰刀将你一步一步逼入绝境,理智最后成了累赘,你不得不与魔鬼签订死亡契约。
痛苦无尽的折磨日复一日成了习惯,毒药先生救不了我,可我离不开他。
疼痛的感觉从心脏渗透到指尖,酥麻得像针刺。
母亲曾说我总有一天会解脱的,她没骗我。可我之前终究是懦弱了些。
她说得对,这样的黎明,见与不见也是一样的。
这个世界有我和没有,也是一样的。


6]
那么再见了,我的毒药先生。
离别的吻,请吻得深一些。
——再深一些。
谢谢。



0]
玛尔纳小姐住在妄想堆砌而成的城堡里。
墙壁灰白的色彩肆意飞溅着,你只要走进,就会感受到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绝望。
没有仆人,也没有过客。
这位性情古怪的小姐一直一个人住在这里,甚至没有人知道从何时开始。
也许会有一个结束吧。
谁知道呢。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