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莫_蚺诺

余生愿陪你荒唐与共

等到很多很多年以后,看过了一群群候鸟哗啦啦地飞来又哗啦啦地飞去,我依然还是那个独自住在B-612小行星上的旅人,不停挪着我的小凳子,一个人观赏36次日出和日落。

只是偶尔,偶尔那太阳落下的光晕会提醒我一些事情。

比如猴面包树的种子,蠢蠢欲动的火山们,还有,还有始终在我记忆里,赖着不走的你。




人们都说孤独的时候要望着星空,可是我却确信我只配拥有无尽的黑夜。那些星星越是挨在一起,就越叫我心生妒忌。

陪伴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在很大很大的幸福背后总会暗藏着很小很小的自己。

我看着这片星河灿烂,璀璨得花了人的眼。

你看啊,有些星星在守望另一颗星星,它们在守望着同一个黎明。

可我的小世界里却没有黎明,一个人的守望是没有意义的,哪怕一天有1314次日出也无济于事。



“在看第36次日落的时候,你会感到寂寞吗?”

飞行员的声音回荡在我耳边。

我想笑却没了笑意,这个问题本来就不需要答案啊。



我并不是小王子,我只是个有着种种喜怒哀乐的普通人。

在这浩大的世间里,我不过是在努力地扮演着一个毫无特点的角色,不断行走,偶尔停下。再回首才发现,原来我风尘仆仆地来去,也仅仅是在原地兜兜转转罢了。

失落的岁月中我收获了很多伪装,撕不下的皮囊里裹挟着一颗积满灰尘的心。

你们说要回归真实,我却早已忘了什么是真实。

我的脑海里叫嚣的是你们的号音,我的选择为更多人的选择左右。尽管是这样追随大流,那份孤独也从未消退过。



狂欢是你们的狂欢,孤单是我一个人的孤单。

一天36次的日出与日落,因为只有我留心观赏而失去了其意义。那些浩瀚的星辰大海需要有另一个人守望,才会显得格外美丽。

如果你在,这一切或许就会变得妙不可言。

如果......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