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莫_蚺诺

余生愿陪你荒唐与共

【撒糖】周泽楷与你的故事。 肆

8.忘记了时间洪流的出口。所以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松开你的手。
夏季的某一天,周泽楷突然拉着你乘飞机去了马尔代夫。你不知道机票是何时订的,如今想想应该也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一切发生得那样快,惊喜来得那么突然。以致你还没从激动中缓过来,就已经踏上了异国的领土。
马尔代夫的天如海那样湛蓝清澈,风捎着海的咸咸味道,轻轻撩起了你的发梢。赤脚踩在金黄色的沙滩上,触感柔软舒服。他穿着淡蓝色的沙滩裤,裸露的纤瘦的上身,因为常年不接触阳光显得十分白皙。
“吃冰淇淋吗?”周泽楷问。
你点点头,“吃呀。”
于是他一人走去了沙滩边的零食铺,很快又回来。手上拿着的冰淇淋是你平常最喜欢吃的口味,你开心地接过。


两人拉着手亲亲热热地坐在长椅上,面朝大海。听潮涨,听潮落。沙滩上人们嬉笑打闹的声音,和海鸥的叫声,成了这部浪漫交响曲的背景音。
周泽楷长长的刘海被风掀了起来,整个人看上去清爽了不少。他的样子倘若被广大荣耀女粉丝看到,一定会激动得发狂。真不愧是荣耀第一帅脸呀,你想到此处心里就有着满满的自豪感。
“我们在这里结婚好不好?”你舔着冰淇淋,声音含糊不清地说。
他笑笑,用手指轻轻刮掉你嘴角上的冰淇淋,“好啊。”
“真的吗?”你眼睛仿佛放了光。
“真的。”周泽楷温柔地摩挲着你的手,“只要你愿意。”


风很暖,因为你的存在。
水很柔,因为你牵着我的手。
即使过了那么久,也还是想说。
能和你一直在这人生的漫漫长路中走下去,真是太好了。




9.即使世界下一秒就要末日,也要和你在一起。
夏末,苏黎世。
国家队取得胜利后的几天,一直逗留在这个美丽的城市。周泽楷难得和你单独出去一次,对外美名其曰是游览风景交流感情。看着队员们一脸被虐的表情,你虽然假装没有看见,心里却不免有些暗爽。
夜色下的苏黎世,在灯光的扑朔迷离里显得更加入画。你和周泽楷拉着手往前走啊走,配合着沿途的景色,空气里全是暧昧不清的恋爱味道。
明明是热恋中的情人,在这样一个夜晚,却沉默得失常。他不说话,你也不说话。在灯光的照射下,他精致的脸看上去像是晕染了一层粉红。
走在凯桥上,桥下是波光粼粼的湖水。
周泽楷突然停下,好像在酝酿什么似的,站在原地盯了你好久。
“想跟你说件事。”他踌躇了好久终于打破了沉默。
“嗯?什么事?”你握握他的手,有些好奇。

“今天月色很好。”



“嫁给我吧。”



周泽楷的语气很坚定,你看着他微红的脸庞,终于意识到这不是单纯的玩笑而已。你也相信以他的性格,开个玩笑真是件困难的事。
你愣住,一时不知道还说些什么好。
尴尬的气氛持续没多久,他看上去就像是怕做错事情的小孩。紧张地看着你的眼神,让你有点想抱住他。
然后你确实是抱了。
周泽楷有力而温暖的胳膊紧紧把你揽在怀里。
“同意了?”他的声音带着稍许的颤抖。
你用力地点点头。
“我以为你会生气。”他温热的气息熏红了你的耳朵,“不许后悔哦。”
“嗯!”


TBC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