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莫_蚺诺

余生愿陪你荒唐与共

【撒糖】周泽楷与你的故事。

#你x周泽楷#日常10题#

1.今天的阳光很暖,因为它照耀着你爱的人。
“早安。”
早晨七点,周泽楷不知道何时就已出现在你的床前。你赶紧揉揉眼便直起身子,望着他沉默却满溢着宠溺的眼神,不免有些恍惚。他注意到你的呆滞,长而密的眼睫毛稍稍颤了颤——男神眯眼也是这样好看啊——你这样想着。
偷偷瞧了眼闹钟,你发觉离自己预设的起床时间还剩下十分钟,就立刻把自己全部塞回了被子里。
周泽楷盯着被子中那一团蠕动的笨拙的你不出声,心里好笑。
百无聊赖的他斜对着你坐在书桌旁的椅子上,修长的手指有节奏地敲打着桌面。阳光透过玻璃窗照射在他的脸上,是好看的暖橙色。
已经悄悄把被子拨开一角偷看他反应的你,被这一幕撩得心里酥酥麻麻。

“看见你了。”周泽楷注意到你的目光后转头,难得一见地吐出了四个字,人畜无害的笑容险些令你沉醉不醒。
你一怔,“第一次见你笑。”
“如果,你喜欢的话..”他认真地回答,“我会努力笑的。”




2.在他眼里,你是唯一的例外。
你激动地再次看见大大的“荣耀”两字出现在全息投影上。全场掌声雷动,各种欢呼的声音回响在你的耳畔。你的目光在比赛席处来回搜索着,直到他的出现。从比赛席里缓缓走出的周泽楷脸上一如既往地没有什么表情,好像这一切的喧嚣都与他无关。
看着他慢慢走近,你赶紧朝他挥了挥手。
周泽楷显然是注意到了你,脚步依旧不急不缓地离你越来越近。
“来啦?”
他终于走到了你的面前,浅浅的笑意在他脸上显得很温柔。
你的心跳忽然有些难以抑制,“嗯...来啦。”
周泽楷不作声地握住了你的手,“手好凉。”
他的手很柔软很暖和。平时的沉默寡言,并不代表他不食人间烟火。一阵暖流由他的双手悄然流入你的心头,其实是个很可爱的人吧,你暗暗想着。

后来你问他他为什么对其他人那么冷漠,他想了很久,答:“因为只是喜欢你。”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世界上那么多人,他只喜欢嫂子你一个。而他只喜欢回答喜欢的人的话。”】




3.岁月磨成的厚茧因你的存在破裂而开。
和他在一起三个月了,你依旧有些无法相信,昔日觉得遥不可及的荣耀第一帅脸,竟会成为自己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最初的激动到难以自已虽然慢慢退却,但是那时的场景仍然恍如昨日。
为了追逐他的脚步,你努力了很久。和周泽楷的交流,从一句话开始,渐渐变多。一年多的相处,你发现他的冷若冰霜只是一个表象,他的细致和可爱隐藏其下。对他的感情,也从欣赏逐渐变成了喜欢,后来,就变成了爱。
他富有磁性的声音,他白皙的皮肤,甚至全身上下的每一寸,都喜欢。
-
“在想什么?”他揉揉你的头发,温柔的触感使你的联想拉回了现实。
你恍然:“只是突然想起了没和你在一起时的事。”
“傻瓜。”他说着把你抱得更紧,“我在这呢。”
“嗯。”




*番外 

和周泽楷在一起,自然免不了要与轮回的各位接触。很多次队内组织的聚会,他也会和你一起参加。杜明每每看到这一幕都会忍不住吐槽一句太虐单身狗,私下却感激着你使他追到柔妹子的可能性大了一些。
轮回向来是个很和谐的战队,各选手们也丝毫不介意接纳你这位特殊的成员。老板有时也会笑笑拍拍你的肩,说小周麻烦你照顾了这样的话。
这样的好处也真不少。因为自己是个荣耀菜鸟,竞技场被高手连虐十几次也是无法避免的事。周泽楷没有空闲的时候,你就可以在QQ上戳头像闪烁着的选手请他帮忙了。没事的时候点开荣耀论坛,至今还能看到孙翔用自己的账号吊打神之领域某高手的视频呢。
方明华作为战队中唯一娶到老婆的选手,也偶尔会夫妻双双出席私下的聚会。你借此机会飞快和方明华的老婆建立起了情比金坚的关系,和她聊聊家常,讨教与男友相处的技巧,有时逛逛街什么的,都成了平日的一部分。
九点水大大也总是和你聊天,两人聚在一起,聊的百分之八十的内容都是周泽楷。从性格聊到一些动作的小细节,从发型衣着爱穿的袜子聊到他喜欢用哪一只手关闭电脑,你们有着说不完的话题。当周泽楷不在,你们的话题也会向着猎奇的方向发展。包括他与你没在一起时的内心戏,都被江波涛尽数爆料出来,还特意注明这些事情只有他和你知道。
还有很多很多因为他才能够发生的事情,这里暂不一一列举。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