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莫_蚺诺

余生愿陪你荒唐与共

跳梁小丑


——献给所有傻瓜。

0]
我没有名字,我从风里来。
掌心里有一颗痣,书写着你的名字。
也许你至死也不会认得我。
可我爱你,爱得痴狂。


1]
我在离你最远的地方注视你。
把你的一切当作风景。
试图在所有平行世界里与你相爱。
可是没有,没有。


2]
我追逐着你的踪影。
从高山到大海,由悬泉到平川。
像舞台的灯光那样不断找寻。
可你真是顽皮,我终究是得不到你。



3]
你身后的风化作了剑。
为了所有所有的开始和结束。
何处何方早已不重要。
不论怎样——
死掉也好,烂掉也好。

请记住,我爱你。


4]
刀片切割脂肪和血管的声音。
刺耳得好听。
欺骗、盲信、自我嫌恶。
呐,翩翩起舞。



5]
我的心脏上刻着你的名字。
锁骨和腰上也有。
在无数幻想里曾和你走过多少岁月。
这就是属于我的罪恶救赎。



6]
别离如此痛苦。
走远是多么冰冷的字眼。
想念着你的第一百五十三天。
你本不无情。



7]
你往很远很远的远方走去。
我从山川河流的这一头走到那一头。
无时无刻不在被你困扰。
情绪逐渐紊乱。
意识不再清醒。

8]
我亲吻着这片土地。
初开的花,新冒出的芽。
我想象它们是你柔软的唇瓣。
理智瞬间辙乱旗靡。


9]
春暖花开,面朝大海。
你和她并肩而立,逆光而行。
我站在时光的尽头,不语凝噎。
果然只是过客,而已啊。


10]
拥有你的日子再也不会有以后。
因为你常笑,所以我也近乎忘却了。
我不怨你,因为活该。
在最后的最后——
给你写一封道谢信,
末尾匿名。



11]
悲剧式的结尾是适宜的。
我的爱情无疾而终,这样也好。
我逐渐腐烂的身体将成为蠕虫的温床。
都走吧。
都走吧。



0]
愚蠢而疯狂的爱注定造就死局。
他们的身影从黑暗里消逝而去。
恶心糜烂的味道在胃部翻涌。
是啊,你赢了。
我只不过是个丑陋的跳梁小丑。
最失败,也最愚笨的。







-1]
临死之前零零散散地留下了这些话。
嘿,你可知道,这里的一字一句,都是针,都是刺。
它们剜下了我的五脏六腑。
可是我不后悔。
习惯就好。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