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莫_蚺诺

余生愿陪你荒唐与共

卑微到尘土里 于是开出了花



我从未见过那样好看的眼睛。

纤长而柔软的睫毛轻微地颤动,似有阵风吹来,浪拂过一片松林。

一条深肉色的温软曲线像飞鸟,在松林的一侧不急不缓地穿梭,勾勒出你眼睛的形状。

沿着若隐若现的、淡红色的小道,越过一片雪白,我知道我站在这片雪地的中央——你的瞳孔,我惴惴的心。

像是玻璃筑成的圣殿,一丝一缕的深棕从灰色边缘地带颤抖着匍匐前往我的脚下,抱着最卑微的念想朝圣。

从此刻起,我再没有曾引以为傲的自尊,甚至忘却了百鸟奏过的音乐、不夜城一度现过的车水马龙,万花于春夏毫无保留的盛放——我只记得你。

你的目光定住又垂下,我却看到一个盛世的落幕与繁华。

我再没有往日千分之一的勇气,又怎敢久久眺望你眼中的夜暮与黎明。

你知道吗,这世上的所有山川河流汇合在一起,仍敌不过你眼里流转的岁月三分两分。

也许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明白爱情是这样叫人心痛的东西。

或许在遇见你以前,我也从未明白,原来眼睛,也可以是灵魂栖息的归巢。

评论(2)

热度(23)